关于公布 2024 年度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的通知

2023-12-25 15:51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和绵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通知》(绵府办发〔2021〕9 号)关于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相关规定,根据市统计局《关于发布 2022 年全市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公告》、国家统计局绵阳调查队《关于 2022 年绵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金额的复函》相关指标,现决定对 2024 年绵阳市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公布如下: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 46 万元/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 20 万元/年。

特此通知。

               


                                                                                        绵阳市游仙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