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职教中心节假日及周末,早上6:30-7:20噪音分贝大,手机APP测分贝达到60分贝,影响居民休息

信件编号: 20190727001 来信时间: 2019-06-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唐****
内容: 游仙职教中心节假日及周末,早上6:30-7:20噪音分贝大,手机APP测分贝达到60分贝,影响居民休息。 举报!绵阳市游仙区职教中心,(游仙区杨家湾这个职高)噪音扰民。每天早上六点半到7点20,从周一到周日,不论学生寒暑假和周末节假日,这个时段都在放节奏非常激烈的音乐,声音超过60分贝的广播。请相关部门管一管。严重影响我们这附近的人休息了。周六周日,以及各类节日放假期间早上六点半,到七点二十。工作一周就想好好在家休息,广播一响,吵得人都睡不着,孩子也吵醒。能不能不要在节假日周末放广播音乐,毕竟学生都放假回家了。以后能不能不要那么自私,为周边居民考虑下,声音小点,不要朝着居民区放,且在学生离校后关掉早晨六点半这时段的广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19-06-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唐静女士:
您好!
接到你关于《游仙职教中心节假日及周末,早上6:00-7:20噪音分贝大,影响居民休息》的投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局相关人员到校进行核实。经调查,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广播系统属于自动语音播放系统,周末确实存在定时播放音乐的现象。我局责成游仙职业技术学校立即整改,周末切断广播系统电源,适当调整喇叭朝向问题,尽量减小对周围居民的影响。
感谢你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如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反映,可与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联系。

联系人:袁 勇 联系电话:13890176617


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6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