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平镇种子站拖欠农民自种钱

信件编号: 20190813001 来信时间: 2019-08-1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你们好,请问太平乡酒店村2018年农民种的自种,自去年交到种子站后,到现在已经1年时间了,还有没有拿到一分款项,都不闻不问的,也不做变态,难道就这样一直拖下去,农民的钱也这样欠下去,家里条件不好的,就等这个开锅呢!这也不是一个小数,其他地方去年都结完了,还有卖青菜的钱,都是一个人,希望政府尽快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太平镇    答复时间:2019-09-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镇经发办与村及经营人员核实,你反应的情况属实。制种款已经和农户核对,近期拨付。青菜款正在和农户核对,同时统计身份证和银行卡本月内打到账户上。  群众的事情无小事,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将继续跟进此事,感谢对太平镇人民群众的民生事务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