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霸道施政、强迫压制、漫骂群众

    信件编号: 20190903001 来信时间: 2019-09-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安****
    内容: 游仙区徐家镇鸿禧村党支部书记唐富生,依仗上边有人,凭借山高皇帝远,与村主任一道力排异己,目无法纪,克扣土地流转费,并恐吓民众: 1、油汽田征用土地期间,他们用各种手段瞒报、谎报土地亩分,克扣流转费,流转土地大约四十多亩,他们给人民群众说只流转了十多亩,其余的就分给村社干部做什么草鞋费和流动资金(也就是给那些爱扯经的,关系好的就分给一点,也不通过丈量,全由他们说了算)。 2、油汽田完工后,他们强行插手,把剩余的原材料以低价卖给他们相好的人,少部分资金入帐,大部分资金都留着做了他们所谓的“活动经费”,但是村上老年节搞活动,都是有赞助商给捐了钱的。他们所谓的“活动资金”究竟去了哪里?进了谁的腰包?唐富生变向贪污,要求重新丈量油汽田流转面积。 3、油汽田退耕后,唐富生与村主任何大碧二人一喝一合,做双面帐,强行压制他们所谓的“闹事”的人。 4、唐富生平时很少到村上来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成天炫耀自己的百万欧式豪宅和豪车。有人找他们理论了,就让村主任何大碧出来与群众瞎闹、乱骂,村主任凭借自己是个女同志,又有唐富生撑腰,简直就跟一个泼妇一样,哪里有作为一个村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模样。就这种素质的女人,唐富生竟然还想将她培养成为鸿禧村下一届村支部书记。每次何大碧与村民发生谩骂之后,唐富生就说何大碧是个女同志,大家谅解一点,就不了了之,弄得群众有苦难言。村主任与村书记应该团结合作,把村上这个大家庭管好、做好是对的,但他们这个工作做得不单纯只是村主任与村书记之间工作配合的模样了。他们的合作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5、唐富生与何大碧利用他们的职权给他们的亲朋好友办理低保、残疾证,无所不能。比如说安宜江家,有房有车,有儿子有劳动力,凭什么还可以享受低保?唐富生还亲自到安旭全家“合谈”,唐富生说“我给你办个低保,你可不可以不闹不告”。充分说明他想给谁办个低保就能给谁办个低保、愿意给谁办就给谁办、他想怎样就怎样、他有把国家政策放在眼里吗? 村民们怨声载道,每次向上级反映情况都被派来的人轻描淡写了事,就算查到事也就只是一句“工作失误”就了事了。什么是明查暗访?上面来人调查,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村主任带队到指定的人家里去调查?人家事先都是安排好了的,都是沟通到位了的,请问还能调查到什么?每次都是草草收场,不了了之。国家有党纪国法吗?还是他们的所作所为不够处置他们的分量? 徐家镇鸿禧村村民 安旭泉 15984624071 徐家镇鸿禧村村民 何春林 15181654596 徐家镇鸿禧村村民 贾天君 15228343574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游仙区    答复时间:2019-09-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安先生:
    您于9月3日反映的有关问题,我镇高度重视并开展细致调查,现回复如下:
    1、反映油气田征用土地期间克扣土地流转款问题。
    经查,2013年10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与徐家镇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在鸿禧村六社、七社租用41.8亩土地建设梓潼20#油气田,土地租金由公司转徐家镇人民政府帐上,村社组织老百姓签字确认后,镇财政所通过涉农补贴专户向老百姓上卡发放。
       2、反映油气田完工后变卖原材料未入账问题。
       经查,2017年12月,油气田完工后,鸿禧村村支两委组织将油气田剩余围栏、砂石等材料变卖给本村村民,由村支部委员、村出纳安宜江具体负责。共计收入8080元,除去机械、人工等费用4107元,剩余 3973元入鸿禧村老年协会帐,由老年协会用作活动支出,并在鸿禧村村委会进行公示。2019年4月,变卖油气田围栏共计3650元,全部入村帐并在村部进行公示。
        3、反映强压"闹事"的人的问题。
        经查,反映问题查无实据。
        4、反映唐富生很少下村为百姓排忧解难等问题。
        经查,徐家镇村三职干部实行的是轮流坐班值守制度,每天均有村干部在村部坐班,为群众需要办理业务代办领办以及政策解释。
        5、反映唐富生何大碧利用职之便优亲厚友办理低保等问题。 
        经查,2018年2月,徐家镇将全镇所有低保清零,重新进行了申请认定,安宜江妻子崔凤英因患甲亢、儿子安旭俊多重一级残疾,经群众评议、镇民政办走访调查、区民政局核查后纳入低保。
    6、反映唐富生变向贪污要求重新丈量油气田流转面积问题。
    经查,油气田土地划分是村支两委组织群众进行现场丈量划分,群众已进行耕种。
    感谢您对徐家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随时监督,如有疑问,请联系徐家镇人民政府0816-27502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