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被拆十年未划屋基

信件编号: 20190917001 来信时间: 2019-09-1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许****
内容: 绵阳市游仙区芙蓉村三组村民许彩容一家五口房子于2009年被占、被拆,到现在已有10年未划分宅基地。陆续找村、社、镇各位领导解决不下百余次,各部门领导都换过很多,仍然以各种理由未解决。目前宅基地位置大概指定,但是未正式划分,但是宅基地位置有高压变压器,村、社干部一直拖着不协调电业局解决,以各种借口推脱。就在指定宅基地后每周都有找村、社领导解决,仍然未解决;另外由于长时间不确认划分宅基地,所指定的位置由本村其他村民霸占、硬化、围起自用,村社干部明确表示,不会协调解决,怕得罪人。 请问领导许彩容的屋基问题是否可解决,明确划分位置? 协调电业局要村民自己去找电业局换高压电线杆的位置合适吗,还是需要村、社领导协调解决? 屋基的位置暂时指定在此处,未正式划分,补外人强占,村干部不管,叫村民自己解决,是否合理?如果自己解决出了问题,各部门领导是否也可以不要来管? 村社干部各种不作为,不解决问题,各种推托,老百姓该如何处理? 此事已然拖了十年,镇上各处都可以查清情况,反复找领导多次,请问,许彩容的屋基是否能尽快解决?家有两个小孙子孙女,没有住处,各种为难不细说了,请领导尽快协调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游仙镇    答复时间:2019-11-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反映的问题,游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安排芙蓉社区再次和电力公司进行协调,将电缆进行迁改。

                                游仙镇人民政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