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小孩幼升小问题

    信件编号: 20190922001 来信时间: 2019-09-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欧****
    内容: 我的户口和我小孩的户口是徐家镇书房村的,在游仙镇欧家坝的牡丹亭买的房子,房子是我自己的,一家人都居住在买的房子里,明年小孩升小学了,我想知道能不能就近就读万达小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19-10-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义务教育法》第十二条规定:地方各级政府应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根据义务教育在户籍所在地,按学区招生,免试就近入学的要求,你在游仙镇欧家坝牡丹亭购了房,需在当年51日前将户口迁入牡丹亭,秋季方可在规定时间内带上户口簿、房产证相关证明到万达学校登记报名。如不转户口,则需在当年51日前在居住地取得《四川省居住证》,并在规定时间到区教体局登记申请入学,区教体局根据就近学校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学位。

    如还有疑问,请致电0816-22931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