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道路该怎么走

    信件编号: 20191106001 来信时间: 2019-11-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目前石马到东林已经无路可以通行,如果要往来办事的话需要绕行几十公里,近在咫尺隔眼相望的两个地却没有道路可以走,不管是大车,小车都一样。宝成铁路上的两座桥地震都成了危桥,连原维护后可以通行的便桥也成危桥已经在拆除了前两年开始修的科学城快速通道到了哪里也成了断头路,如今绵阳不是大力发展交通吗,请问何时能改善目前石马到东林的交通状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9-12-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目前有已规划设计的科技城大道项目实施的互通式立交桥连接石马、东林、江油龙凤及绵广高速。由于该项目是由绵阳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管委会负责实施,具体情况请咨询该单位。感谢您对游仙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