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离垃圾箱5米

信件编号: 20191224001 来信时间: 2019-12-2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一个垃圾箱放在离窗口5米的距离,在开元南街中段,冬天都还好,没什么气味。夏天难闻的要死。昨天说检查人要来,就搬走?现在又搬回来!社区街道不知道怎么想的。虽然是老旧小区,但是你放个了垃圾箱的时候就不能考虑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涪江街道办    答复时间:2020-01-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街道收到投诉后,及时安排韩家脊社区直接当事人联系,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的亲自现场沟通。垃圾桶已经存放一年多,存放前是经过本栋业主、小区居民大会讨论决定,并与环卫垃圾收集站协商确定。社区准备在2020年向相关部门申报开元南街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小区事宜,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涪江街道办事处韩家脊社区进行咨询,联系人:张璇,联系电话:13320880319 同时感谢您对老旧小区的建设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