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金城业委会违法允许摊贩占道经营

信件编号: 20200327001 来信时间: 2020-03-2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我是芙蓉金城1期商铺业主,业委会没有合法手续允许摊贩在街道占道经营,地址位于金童桥头。 一,严重影响商铺正常经营和商铺未来经济价值。并且摊贩违规占道后过于密集有重大消法安全隐患! 二,芙蓉金城业委会违规收取摊贩摊位费用,违规违法,收取费用没有文件说明和用途,这种不查处留着继续危害老百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游仙街道办    答复时间:2020-04-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芙蓉金城小区成立以来,小区业主多次反映周边无农贸市场,居民采买农产品极为不便,小区党支部及业主委员会征求大部分业主意见建议,召开业主委员会同意后,联名请求游仙街道办事处,希望在金童桥口规划一个临时售卖点方便群众购买。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同时规范菜农销售,游仙街道在金童桥头设置了一处集中售卖点,并设置阻车杆,保障群众安全,规范管理秩序,菜农销售时,必须摆放整齐,不占用行车道及人行通道,不能随意停放,影响交通秩序。同时,为保障街道环境,对售卖点进行长期的清洁维护,芙蓉金城业主委员会经经营者同意,收取较少清洁管理费,对垃圾日产日清。下一步,游仙街道将进一步规范集中售卖点管理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