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鸿颐养园随意倾倒有害垃圾

信件编号: 20200426001 来信时间: 2020-04-2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屈****
内容: 绵阳万鸿颐养园地处忠兴镇九村三社与四社。其产生的大量有害垃圾,没有送往指定地点处理。而是直接从其北门运出直接倾倒在马路边,堰塘里面。对当地居民生活环境造成巨大破坏。请及时予以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0-05-22

答复意见:

屈丙之

您好!我局收悉您的举报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反映的问题,立即对位于忠兴镇通兴村的绵阳市游仙区万鸿颐养院进行了现场检查,万鸿颐养院产生的生活垃圾经院内统一收集后送垃圾填埋场处理,少量医疗垃圾交游仙区人民医院进行暂存和处理,在其北门外未发现将垃圾倾倒在马路边、堰塘里面的现象。

经走访了解,万鸿颐养院曾在2020年2月前在院区北门外放置了1个垃圾收集桶,存在周边居民投放生活垃圾后未及时清理的现象,目前万鸿颐养院已将该垃圾收集桶设置到其北门内,并对产生的垃圾进行统一收集处理。我局将加强对万鸿颐养院垃圾处理的监督管理,督促万鸿颐养院规范收集和处置其产生的垃圾废物,维护周边良好生活环境。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

                  2020年5月2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