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升学档案从游仙区人才中心调出

信件编号: 20200708001 来信时间: 2020-07-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由于升学问题,去游仙区人才服务中心办理调档操作,学校给出的是网上文件自己彩打的调档函,涪城区,经开区都可以认A4纸彩打调档函。为何游仙区人才服务中心必须要所谓的原件(也就是必须要加盖学校鲜章),彩打的文件上面是有章的,只是打印出来的,根据四川省教育发布的不是都是尽量采用电子档打印方便学生么?该区工作人员甚至在联系了学校研招办也丝毫不让步,必须要鲜章,而学校方面表示现在全国都认这样的操作,游仙区人才中心是他们第一次遇到疫情期间仍然强迫学生要鲜章的单位。请问这样合乎疫情期间的情况么?是否必须要鲜章。同一个市不同区规定还不一样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07-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询,您于76日来我中心申请您本人的档案转出,您当日提交的是调档函打印件,本着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和疫情的原因,我中心已按照档案转出程序现场为您办理了档案转出,并于79日将您的档案通过机要通道寄出。您所说的四川省教育发布的尽量采用电子档打印方便学生的规定,我中心目前并未收到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规定以及教体部门或西科大的来文来函,所以我中心的人事档案业务均按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要求办理,该平台档案转出申请材料中有明确要求:提供有效调档函原件(省内各级人才服务机构之外档案转递提供)。因您提供的调档函是打印件并不是原件且没有二维码或其他验证方式,因此,当天为您办理了档案转出手续后,工作人员口头告知您请于开校一周内将调档函原件补寄至我中心。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中心于714日电话联系您并再次解答了您所咨询的问题。您本人表示已清楚所有办理流程及要求,并对我中心工作人员当时的工作态度及对您的帮助表示肯定。如您还有其他关于档案的相关问题,欢迎您致电游仙区人才服务中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