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游仙段

    信件编号: 20200830002 来信时间: 2020-08-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贾****
    内容: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游仙段征地拆迁的政府公开信息在哪里可以看到,没在政府官网上查到最近两年的相关公开信息。拆迁过程中涉及的信息与补偿标准及征地情况息息相关,政府部门应当主动公开,征地批后实施中征地公告、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市县政府批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建设用地批准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09-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游仙段是成绵苍巴高速的组成部分,该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在建项目之一。游仙区境内全长约8.5公里,路线经魏城镇油坊村、铁炉村、宣化村等村。

    根据项目施工安排,计划今年正式启动游仙区境内工程建设,先期建设已在宣化村(二社)段实施。在先期实施项目的村社,魏城镇人民政府已于202085日组织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将该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征地拆迁补偿政策、补偿具体标准、安置办法等向群众进行了宣讲,并将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和补偿标准进行了公示,让群众充分知晓有关政策。公路用地范围最终确定后,经省人民政府审批同意,由自然资源局出具征地公告。

    现行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和补偿标准按《关于印发绵阳市征收集体土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绵府函〔2012200号)、《关于印发绵阳市市辖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绵府发〔201623号)等文件执行,可在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绵阳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网站上查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