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绵阳市游仙区个体基金会未清退股金如何办理清退

    信件编号: 20201009001 来信时间: 2020-10-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陶****
    内容: 家里父亲在2000年前存入绵阳市游仙区个体基金会有几笔股金未清退,涉及金额达28.5万,父亲已84岁高龄,三年前脑梗过,虽已恢复但身体不是太好,很着急,不知现在该具体找什么单位查询解决当年游仙个体基金会遗留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10-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区财政局与来信人陶健取得联系,并于20201020日上午9点由陶健及其父母带上相关资料到区财政局化债中心当面进行核实。经核实,陶健及其父母所提供的股金存单和清退卡均为复印件,由于已事过20年,通过询问当时具体经办人,按照当时的清退政策,已清退完的股金,股金存单和清退卡原件都进行了收回,并且通过查证当时未兑付清单花名册,并未查到陶健及其父母的任何未兑付信息。因此,通过佐证资料,其股金可能在当时已清退完毕。我们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释,他们也表示再进行回忆和查询相关银行收款记录,看是否当时已全部清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