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群众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2021-11-15 00:00 截止日期:2021-12-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游仙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包括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亲子活动、党史学习、文艺汇演等。为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提供服务,游仙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现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实践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向各社会组织和居民公开征集意见。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

    二、征集渠道及方式:

    邮箱地址:313513748@qq.com

    联系电话:0816-2282440

    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以便更好地满足居民朋友的需求。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截至2022年1月1日0点,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结束,经汇总邮箱、电话等各个渠道信息,无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