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地征用补偿

信件编号: 20201124001 来信时间: 2020-11-2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先锋一社王正陆,王加平,王丽蓉三人2017年政策解决社保没给上报解决,每年二百多元青苗费,现在89亩基本口粮田征用完,关系每个老佰姓后半生的生活问题怎么解决,老人72岁脑出血偏瘫生活不能自理,兄弟意外车祸生活没能力,当时我们交了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复印件为什么没有,还给队长打了电、话,果树挖了也不赔偿每年每人二百多元青苗费2o16年绵阳市23号文件土地征用人均不足0,4亩的根据本人意愿安置社保一次性补偿而到地方政府为什么变空挂户买了有地的没有同等待于,找了三年叫等土地征用等什么目前给老父亲政府解决困难群众以后长期的生活怎么办请政府给解决长期生活问题上面有政策,下面有对策,关系老百姓后半生的社保指标可以随以安排。百姓老来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12-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未购买社保问题:先锋村12311社被征地土地属于绵阳市2008年第21批乡镇建设用地,征地面积及社保安置人数由市国土局根据相关政策统一核定。2017年社保安置时,我镇将安置名额下发至先锋村村委会,后由村社根据名额产生名单上报我镇后上报社保局进行审核。其中,先锋一社应安置人员68人,你母亲纳入社保安置对象。

关于领取200元青苗补偿费用的问题。你家的土地于2008地震后,被政府统一租用,用于灾后过渡安置板房建设,由政府统一按照每亩800元的价格进行了租用,你家共有1.15亩土地被租用,土地租金每年都按时予以支付。

关于你父亲家庭生活困难的问题:你父亲王正陆一家原享受低保,在你母亲2017年享受社保后,家庭收入超过低保水平,按程序终止了王正陆一家的低保。后你母亲去世,家庭再度陷入困难,我镇也高度重视,目前,桂花社区已启动王正陆一家的低保申请,已完成群众走访,下步召开评议会,评议通过后,按程序报镇社会事务办及区民政局复核及审核。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