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游仙区云凤卫生院

信件编号: 20201205001 来信时间: 2020-12-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小****
内容: 我是在招聘网上找的工作,去了他们医院被分到云凤卫生院,才工作四天就说内部人员变动辞退我,现在工资也没给?我想请问这样我们怎么工作?是不是该把工资如实发给我吧,耽误我们事业进展,他们医院没有护士资格证的一大把,都在里面上班,我有证还把我辞退什么意思?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12-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区卫健局于2020127日与新桥中心卫生院云凤分院联系调查:因新桥中心卫生院云凤分院人事变动,需要招聘护理人员一名,新桥中心卫生院通过网络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您于20201126日到院面试,20201130日到新桥镇中心卫生院云凤分院报到,121日正式上班试用,因故,125日离职,结束试用期。关于试用期4天的劳动报酬已经按照医院管理规定进行了结算。

2020129日区卫健局经办同志经电话咨询您本人,对办理结果无异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