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费

信件编号: 20210106001 来信时间: 2021-01-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沈家坝居委会收清洁费1毛一个平方半年一收,几层房子平方总和乘以1毛,1年下来不老少. 别看是1毛钱楼层加起来就多了,居委会是民众自治组建又不是什么收费单位没收费资质,交清洁费可以理解,那你得有专门发票吧,还有这个地方清洁费一年得要上百万吗?以最小屋基最少楼层算1年得要200左右你算算这地方一年得收多少钱,你居委会只能代收而不能以此盈利吧?也要有税务局发的专门发票吧?1毛一个平方怎么算出来的得有收费依据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01-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沈家坝北街社区垃圾清洁费是根据游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游仙区环境卫生和绿化中心关于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处理费委托征收的公告,通过全体居民代表大会集体讨论决定通过后,由沈家坝北街社区各小组组长代收垃圾清运处理费,如果上缴后有余将用于社区居民区排污管网的疏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