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

    信件编号: 20210409001 来信时间: 2021-04-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内容: 局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什么时候开始?我是应届毕业生,正好备考教师公招,所以对于教师资格证很急切,请问一下什么时候开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4-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游仙区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与绵阳市教体局的认定公告挂网时间基本一致,计划在5月10日前挂游仙政务网。我区已在在4月11日已开通了网报,具体的体检、现场确认等安排请于5月10日前查看游仙政务网http://www.youxian.gov.cn/ 上的认定公告。具体咨询事项可拨打游仙区教体局人事股电话:0816—22927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