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里楼盘”一次又一次延迟交房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607001 来信时间: 2021-06-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邵****
内容: 关于“绵阳惠东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春天里楼盘”施工进度缓慢,一次又一次的推迟交房,至我们业主的利益不顾; 我们找开发商协商,协商的时候满口答应,协商完毕后,一如既往的施工缓慢。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在下一个交房日期到来之前,还是无法满足交房要求。 “绵阳惠东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区政府下面的国有企业,希望贵部门更加的上心,督促他们在他们自己给出的交房日期准时交房。 还有我希望贵部门好好,调查一下,他们的施工合同的承包问题,我们估计里面存在违法分包的问题;正因为如此,现在工地上面的进度,慢的一塌糊涂。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于2021年6月15日来信反映,您是游仙“春天里”小区购房业主,因疫情等因素影响,该项目推迟到2021年9月底交房,故来电求助。现回复如下:

“春天里”是绵阳惠东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商品房项目,位于游仙区游仙路234号。该项目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因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工期滞后,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就“春天里”延期交房情况告知了购房业主,交房时间推迟为2021年9月底。经咨询开发商得知,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完善水电气安装和小区管道、地下室、道路和绿化施工,开发商正在全力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底交付使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