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

信件编号: 20210725001 来信时间: 2021-07-2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游仙信义镇福星村8社村委会吴天国领导态度很不懈,今天想扔垃圾想到大队部以前建有垃圾处理站,结果现在拆除了,很不利于家乡环境污染治理,并且和社区的宣传栏上面张贴的有悖,社区领导面对我提出的质疑拒绝回答,并且要求我把垃圾扔到20公里以外当地场镇上面,我就想问一下,一边要求我们做到爱护环境卫生,遇到问题却推脱责任不处理问题,那我们的生活垃圾该怎么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08-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信义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村建办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信义镇于2018年就已经修建了垃圾压缩转运站,每个村都放置了12个垃圾收集转运箱,每个社都根据户数放置了垃圾桶,并落实专人按时进行垃圾转运,采用村社收集、镇运、进行无害化处理的方式,对垃圾进行处理的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