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赞仙鹤镇党委书记 李伟

    信件编号: 20210802001 来信时间: 2021-08-0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姚****
    内容: 仙鹤政府一领导 党委书记名李伟 此官上任不一般 石龙村上路霸现 李伟闻讯雷厉行 排除路霸保平安 石龙村民皆欢喜 以前领导遇此事 上哄吓骗三余年 百姓看了泪涟涟 如今路霸又出现 李伟办事不一般 法制教育来宣传 浪子回头金不换 我为领导来点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核实,问题属实。2017年仙鹤镇石龙村14组(原朝真乡青荣村2组)夏家湾近0.4公里社道通过当年扶贫办的项目实施硬化,但由于当时资金不足,修建社道的路基及占地情况由社长召集该社群众协商解决,该社群众均无异议。修建路基时任强庭个人出资购买建筑材料对其房侧路基进行了修整,并且社道硬化时占用任强庭的承包土地相对较多。社道建成后,该社对任强庭建设路基花费与占用土地面积找补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

    2019年下半年,任强庭计划在正房后修一间厨房,其与邻居姚军兑换土地时被拒,2019年年底任强庭便以此为由占用社道打地圈梁,计划在自己所出土地(已建成社道)上建厨房。事情发生后,原朝真乡及现仙鹤镇多次组织区、镇相关部门及村社会商、处置此事;执法大队、派出所和村社亦多次现场调解,任强庭多次同意调解意见却又多次反悔。

    202017日,任强庭厨房在建之初,原朝真乡安全管理办公室、原朝真乡自然资源管理办公室约谈任强庭,并向任强庭发放《安全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国土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020323日,仙鹤镇自然资源管理办公室发现任强庭仍在修建,并再次向任强庭发放《国土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任强庭立即停止违建行为;20204月前后,任强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成厨房,占用了2米宽左右、10米长左右的社道区域。

    20205月,通过做任强庭的工作,其同意在现所占社道旁另建一段路接通原路,以不影响村民出行,并于5月建成。由于该新建社道比原路窄1米左右,姚军、姚文发、余兵等不同意改道方案。

    20213月石龙村在现有基础上将原所占道路扩宽至3.0米左右,信访人姚军对该处理意见满意,并于2021313日签定了《息诉息访承诺书》。

    20215月由于任强庭在路上修理抽水设备,造成道路中断,姚军再次信访。李伟副书记2021524日到任后,第一时间深入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并多次主动到姚军家中和梓潼石牛镇(姚军家电门市)面对面交流沟通,并积极协调镇、村、区级相关部门恢复了道路畅通,姚军本人对李伟副书记实干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非常满意,并再次签定了《息诉息访承诺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