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红线违法建设

信件编号: 20211022001 来信时间: 2021-10-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唐****
内容: 游仙区艺雅居一栋一单元加装的电梯超批准红线范围建设入户平台,请贵局依法查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1-11-03

答复意见:

唐大军网友:

您好!

你反映的“游仙区艺雅居一栋一单元加装的电梯超批准红线范围建设入户平台,请依法查处”的情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艺雅居小区位于绵阳市游仙区沈家坝街7号,该小区业主委员会按照《绵阳市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指导手册(2020年版)》相关流程,在取得该栋2/3的业主同意后,报经李杜祠社区、富乐街道办事处和区自然资源局审批并公示后,于2020年12月开始增设电梯,目前电梯已增设完毕投入使用。

你于2021年2月25日以绵阳市游仙区自然资源局规划审查意见违法为由起诉至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2021年7月27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依法作出“因撤销该规划审查意见会对社会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损害,不撤销该行政行为的判决,你未就该判决进行上诉。

根据法院判决书和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第5条证据(判决书第11页)证明,艺雅居1栋1单元是按照建筑红线图进行的电梯增设。

(承办人:刘鹏  13981146606)

 

 

      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1月3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