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乡村道路建设

    信件编号: 20220121001 来信时间: 2022-01-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安****
    内容: 绵阳市游仙区原(徐家镇)书房村4组,社上道路到下雨天没法出门,相邻的对组都把路面处理了,为何我们组在乡村路十字口下行好几户目前还是泥泞路,这都好几年了,村领导干部不管不顾的,村民多次咨询,说上面没有批准,让村民自己掏钱修路。是真的吗?还有排洪水沟,2020年把原来泄洪沟用挖机清理通了,为何只修了一半,到目前为止还摆在哪里,当初不修也就算了,现在修一半留一半,给老百姓看吗?官员在为百姓做事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1-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十四五”期间,省、市各级交通发展规划已明确较大人口规模(30户及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比例。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时期全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主要任务中明确: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比例达到65%;在绵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中明确:30户及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比重达75%。暂无入户道路建设规划。建议您向属地政府了解相关情况。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