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站起来儿童康复中心刘凯丽无证上岗

    信件编号: 20220301001 来信时间: 2022-03-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游仙区相关部门麻烦管下,游仙区站起来儿童康复中心刘凯丽无证上岗,谁来处理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3-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游仙区站起来儿童康复中心刘凯丽情况:女,31岁,于2020年6月到绵阳城区站起来儿童康复咨询中心特教感统培训学习6个月,于2021年1月正式录用。2021年3月于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康复技术专业深造。2021年8月取得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培训班(智力类别)”结业证书。在工作期间,爱岗敬业,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热爱儿童康复事业,善于沟通,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经了解此信访件与信访人反映不属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