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游仙区政府部门不作为

信件编号: 20220331001 来信时间: 2022-03-3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2019年承诺给游仙区消防大队涨工资,至今无作为 整个绵阳市除了游仙区都了涨工资,到底是政府的无作为,还是另有其人贪污腐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4-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及绵阳市游仙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工资待遇标准暂行规定的通知》(川办发【2021】43号)文件精神及绵阳市游仙区当地平均工资水平向我大队招聘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发放工资。

其中消防文员的工资由以下部分组成:基础工资、队龄工资、职务工资、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岗位补贴、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工资由以下部分组成:基础工资、岗位补贴、等级工资、绩效工资、通讯交通补助、入伍资历补贴、队龄工资、备勤补贴、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工资内“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包含单位扣缴和个人扣缴部分。同时,大队还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购买商业人身意外保险,人均3500元。

核算以上所有工资组成部分,游仙消防大队消防文员和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平均工资为4400元,符合文件要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