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小岛一期(春天花园)物业公司(绵阳嘉禾物业)借消防通道名义阻碍业主汽车驶入小区

    信件编号: 20220613001 来信时间: 2022-06-1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罗****
    内容: 小岛一期(春天花园)是老小区,从2022年6月10日起物业以消防通道为由,不让广大业主汽车驶入小区。利用消防通道驱赶小区车辆无法驶入小区后,企图又增加临时停车项目变相收费。达到物业公司损害业主利益让自己从中获利的意图。其手段之低级,吃相之难看。 小岛一期(春天花园)是老小区,设计车位确实无法达到所有业主所有车辆都能有停车位的比例。但是该小区居住户数和人数以及房屋的密度相对不大。通过邻里间的友好关系和默契,基本能满足小区内的车辆停放。无需物业的所谓规范化管理来驱赶车辆的行为做支持。 广大业主要求彻查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的关系,或重组业主委员会。做出这种损害广大业主利益决定的动机是什么? 请求上级部门监督整改的内容: 1、小区的消防通道和道路通道,物业公司没有做出醒目的标志标示。需要物业公司立即整改。2、小区人行通道需要清洗,上面长了很多青苔,很容易滑到导致意外发生。3、小区蚊虫太多,物业没有尽到消杀的义务。4、小区绿植损伤的,需要物业公司补种。5、小区的水池要么常年无水,要么就是臭水沟,这也是导致蚊虫多的诱因。整改水循环系统已经迫在眉睫。 受疫情的影响,经济下行等原因本来生活已经很不容易, 广大业主的利益应当受到保护!以上问题请上级部分对该物业公司进行监督,整改。维护广大业主的利益!在此,对部门的打扰之处表示歉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6-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来信反映小岛一期春天花园物业管理的相关问题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请见附件。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