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征求“务实司法行政机关建设” 意见建议的公开信

    征集时间:2022-08-23 00:00 截止日期:2022-08-30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

    近年来,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建设务实司法行政机关,努力让司法行政工作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现诚邀您围绕“企业和群众希望我们解决什么问题”这一重点,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建议请于8月30日前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反馈至区司法局办公室。联系人:孟雪,联系电话:0816—5037228,电子邮箱:77165425@qq.com,地址: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7楼区司法局711室。

     

    附件:务实司法行政机关建设意见建议征集表

    务实司法行政机关建设意见建议征集表.docx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8月23日至30日,游仙区司法局在全区开展“务实司法行政机关建设”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32条,其中:作风建设方面3条、法治宣传(培训)方面16条、合法性审查方面5条、公共法律服务方面4条、其他方面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