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桥镇胜利村经常性的无通知停水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028001 来信时间: 2022-10-2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贺****
内容: 我们这里经常性的停水,而且基本上无任何提前通知让我们备水…,偶尔通知听到的都是水管爆了…抢修…为什么经常爆管?为什么一直修不好?为什么不从根本上解决这个民生大事?我们很无助且无奈…请领导在百忙之中 关心过问下这个关乎我们老百姓生活的大事,谢谢!期待着你们的关注关爱并且实际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新桥镇    答复时间:2022-11-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新桥镇人民政府经发办相关人员于11月4日到新桥镇胜利村调查了解。调查结果是因主管网及街子管网老化,加上今年异常高温导致经常爆管停水,水厂已投入20余万元更换了前段管网,今后将加强巡查、快速抢修,力保供水稳定,目前我区正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供水有望进一步好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