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博爱小学张靖苓作风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029001 来信时间: 2022-10-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实名制投诉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博爱小学语文教师张靖苓,证件尾号:3022,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利用单位盖公章的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发展副业做生意,其贷款逾期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 该单位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债务人张靖苓让其处理违约欠款,张靖苓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领导严肃处理。 相关举证材料已准备,可联系我提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11-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组织调查核实,并对当事人进行谈话问询。

    经核实,张靖苓老师2014年因亲戚买房,帮忙在某公司的借款项目,此欠款于2015年已全部结清,并且有公司出具的结清证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