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疾控

    信件编号: 20221124001 来信时间: 2022-11-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前不久,国家有关部门不是出台了关于疾情精准防控的政策了吗?那为什么五里堆社区既确诊者,也无密接者还是被封控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游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12-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关于疾控”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强,潜伏期短,传播速度快。由于我区本轮疫情中心位于城区市场和交通要道,人员流动性大,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复杂,疫情形势极其复杂严峻。为快速锁定疫情源头,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确保阳性感染者尽早发现、隔离、诊治,减少传播,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游仙区在国家20条防疫措施和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框架下,根据省、市要求,因时因势、分级分类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目前,游仙区扩面核酸检测已全面完成,无阳性感染者小区管理措施已全面解除。 您想出的门,是防疫人员回不了的家,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有生活上的需要您可以联系社区志愿者,由此给您和家人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您为游仙疫情防控做出的牺牲与贡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游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