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村路损坏严重,影响出行

    信件编号: 20230213001 来信时间: 2023-02-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游仙区新桥镇石庙村村民,咨询村民出行村路问题,问题一:胜黎路到石庙村十组原进出村路由村民集资建设,因使用多年,道路局部损坏严重,已出现局部塌陷情况,严重影响出行,现国家提出“四好农村路建设”,请问石庙村十组这情况能纳入路网建设范围吗?谢谢,问题二:目前村上正在修一些村路,结果主路损坏严重不管不顾,而且是选择性的修路,没有任何公告告示,到田地的路也不修,也不给解释,请领导给予村民支持,让村路通畅,由衷的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新桥镇    答复时间:2023-02-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一:石庙村道路损坏严重,已出现局部塌陷情况,严重影响出行;问题二:目前村上正在修一些村路,结果主路损坏严重不管不顾,而且是选择性的修路”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新桥镇高度重视,镇村建办工作人员和石庙村干部及时到实地了解情况。经调查了解得知,该条道路局部地方确实存在裂缝和塌陷的情况,但不影响出行,同时也要求石庙村村民委员会加强道路养护,确保出行安全;目前正在修建的道路为石庙村6社社道,是经过村社干部和群众讨论并向上争取实施的项目。

          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6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