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沈家坝隆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询问

    信件编号: 20230217001 来信时间: 2023-02-1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贾****
    内容: 2022年12月2日,绵阳日报社于公众号“绵阳日报社”上公布了绵阳市2023年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隆华小区在“游仙区”一栏中。请问隆华小区现今改造情况进度如何?所有单元楼电梯安装是否已达成一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3-02-24

    答复意见:

    先生您好,您咨询的“隆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度情况”、“所有单元楼电梯安装意见是否已达成一致”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隆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目前正在做前期意见征求、设计、财评等工作,预计7月开工。
    2.经与街道对接,隆华小区已有1个单元就电梯增设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正在施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