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春之语幼儿园欠供货方货款赖账不给

信件编号: 20230307001 来信时间: 2023-03-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各位领导好,春之语幼儿园向我公司采购了5台教学一体机,合作方式是使用我公司的特色课程教材来免费配送一体机,每学期都达不到合同的套数,从2021秋那学期开始就拖欠货款,2022春和2022秋的三学期货款就不给我结,一共是17930元整。一直跟幼儿园要,他们老板付总一般不会在幼儿园,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会儿让我找会记一会儿让我找园长结,然后园长又让我找老板,这几天付老板开始不接我电话不回信息,园长还拉黑我。作为幼儿园的立本目标以德教书育人,老师都是个老赖,欠债不还,一句话都没得,娃儿教得好到哪里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3-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工作人员与春之语幼儿园核实后得知,目前园方已将所欠货款全部付给信访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