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春天里小区违建

    信件编号: 20230315002 来信时间: 2023-03-1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春天里小区房产商只修建了18层,但是一些业主自己在18层修建了19楼20楼 严重危害到我们住在底层的业主,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危害,房子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缝,一直反应都是置之不理,还请相关部门去拆除这些违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3-03-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反映的关于“春天里小区房产商只修建18层,但是一些业主自己在18层修建了19楼20楼,严重危害到我们住在底层的业主,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危害 ,房子出现了大面积的裂缝”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反映的问题后,游仙中队于2023317日到现场调查得春天里小区并未通过规划竣工验收,无法判定您所反映的情况是否属于违法建设。房屋安全问题请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经咨询来电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