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7-08-04 00:00 截止日期:2017-08-20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近年来,随着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的开展,市民的文明意识、城区的环境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城区整体文明程度的提高是一个长期过程,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的水平,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工作,决定向社会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1、征集内容: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礼仪素养,加强城市管理,搞好文明交通,加强集贸市场、文化市场和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市民参与率,以及对加强组织协调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2、征集要求:意见和建议内容要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对于改进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有实际效果。
3、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20日。
4、报送方式:联系电话:0816-2972230,邮箱29169011@qq.com。
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多提供些操作性强、实际效果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