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云凤镇文明城市建设意见和建议征集

    征集时间:2017-08-07 00:00 截止日期:2017-09-30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文明城市创建是完善基础设施、扮靓城市形象、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抓手。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我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管理不断优化、社会治安明显好转、村民素质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公开征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征集内容:重点围绕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加强场镇和市场管理,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率等方面的建议。二、征集时间:即日起——9月30日三、征集方式: 1.邮箱地址:2313562726@qq.com 2.联系电话:0816-2764046 文明城市大家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热忱欢迎广大居民朋友、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上途径反映到我镇,我们将对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作出回应。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