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富乐街道发展与民生建议意见网上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2017-08-01 00:00 截止日期:2017-08-31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富乐街道办事处是游仙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组建于2000年10月,由涪江河滩地开发建设而成,呈带状地形,幅员面积5.6平方公里。东起沈家坝与小枧交界,西至芙蓉溪,北至朝阳厂,南至芙蓉溪左岸。辖区人口6万余人,?区级单位90余个,市级单位32个,房地产开发小区13个。设4个居委会(李杜祠社区居委会,辖2.49万人,市、区级单位32个单位、小区59个;沈家坝东街社区居委会,辖1.71万人,单位8个,小区27个;沈家坝北街社区居委会,辖1.16万人;仙人路社区居委会,辖1.21万人,10个单位。)是游仙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富乐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建制辖区的社会事务,代表区人民政府行使辖区的管理和服务职能。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努力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做好社会治安创新管理,努力增强居民的安全感;做好文化建设,努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做好社会服务网络化建设,努力提高社区服务居民的水平;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党建引领作用。
    为了更好地发挥街道在事务基层管理与为民服务方面的作用,促进富乐街道经济与社会事业不断发展,决定开展对富乐街道发展与民生建议意见的网上征集活动。欢迎区内外有识之士能够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我们将高度重视您给予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报送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或下辖社区,供决策参考和办理。对事关游仙区的意见建议我们也将代为转呈。
    联系电话:6167005
    联系邮箱:59897651@qq.com
    征集日期:2017年8月4日
    结束日期:2017年8月31日


    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办事处
    2017年8月1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