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关于开展社区活动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8-11-01 00:00 截止日期:2018-12-24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辖区居民朋友们:
    近期,我街道将在各社区开展“冬至”、“元旦”系列社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期待辖区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为了更好地举办社区活动,现面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公开征集意见及建议,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对社区活动的开展提供好的想法和建议。您可通过网页留言直接提交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59897651@qq.com。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1日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近期,富乐街道就开展社区活动向辖区居民公开征集了意见和建议。目前征集活动已结束,市民朋友们仍可以通过邮箱向我街道提交意见或建议。市民朋友们也可对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提出想法和建议,感谢您的热情参与!邮箱地址:59897651@qq.com。



    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