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区全域旅游系列主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8-11-22 00:00 截止日期:2018-12-15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绵阳市游仙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求游仙区全域旅游系列主题活动
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根据《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游仙区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绵游委发〔2017〕1号)文件精神,今年以来,全区围绕“百里生态画卷、大美蜀中游仙”活动主题,共举办旅游主题活动30余场次,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的节庆品牌,较好的展示了游仙旅游的新形象,推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游仙区全域旅游发展,宣传推介游仙旅游资源,促进游仙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游仙旅游形象,提高游仙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主题活动与市场需求、产业发展深度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开展旅游主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网页留言直接提交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232603960@qq.com。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5日。
联系电话:座机2991291,手机13890107775(V网61705)

绵阳市游仙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2日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游仙区全域旅游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相关网站、邮箱、电话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12月15日,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