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山易,击网难!

信件编号: 1769 来信时间: 2019-02-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唐****
内容: 谁能击破这张网!我为谁摇旗呐喊!这张网他已经营了近40年,覆盖在绵阳市游仙区徐家镇白鹤村。它无影无形,能量非常大,无所不能。撼山易,击网难!
    徐家镇政府退休人员唐富生再下基层担任两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这样的人才,为什么不继续留在政府振兴乡镇经济?一个曾经的副镇能够在农村拥有百万的欧式建筑,徐家场镇上几个口面的地皮,绵阳市区商品房,家用小汽车。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此人在为官期间利用职权,以妻子魏爱国的名义多次领取国家项目款(塘堰)、补贴款(残疾),其母亲先利珍一直享受低保直至今年上半年。此人利用职权,损公肥私,在白鹤村风貌提升开展时将自己家的庭院外围大兴整改,2017年徐家镇大学生村官贾春香一案与他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为了持久保存这张网,他不择手段想尽千方百计的又担任了两个村的支部书记。此人贪婪钱财,存在严重的经济问题,以及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其德行如何配再担任基层干部?其品行怎么就还能成为书记专业户?望区委区政府详查,扫除黑恶势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19-03-27

答复意见:

来信同志:
你好!
你反应的问题经徐家镇纪委及相关部门查明,其母亲先丽珍领取低保问题属实,其余问题证据不足。徐家镇纪委已对该同志进行谈话提醒。若你有其他疑问请与徐家镇纪委联系。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