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施政,优亲厚友,贪得无厌,谩骂群众

信件编号: 1776 来信时间: 2019-04-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贾****
内容: 霸道施政,优亲厚友,贪得无厌,谩骂群众
游仙区徐家镇鸿禧村党支部书记唐富生,依仗上面有人,有权有势,凭借山高皇帝远,与村主任一道,力排异己,霸道施政、目无法纪,做假帐,贪占国家税款、克扣群众土地流转费,以权谋私、中饱私囊。
具体情况如下:
一、油汽田征用土地期间,变着花样克扣土地流转款,从中牟取暴利。
二、油汽田完工后,所剩原材料他们以村委名义变卖给老百姓,所收款项从未公示,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正入了帐。又有多少进入了他们自己的小金库。
三、修整水沟,除上边拨款外,又向群众筹款,被群众发现贪占现金后,唐富生以村主任工作失误为由搪塞群众,不了了之,也并未退出所占钱款。
四、2012年修路(从村部到七社路段),人平筹款700元,共筹集39500元,最后这段路由国家拨款修建,所筹资金不知去向。
五、以贾天良、贾天安等人名义,用一折通骗领粮食补贴款。钱上帐后以村务开支为由统一收走,并未有入帐公示。
六、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神通广大,帮亲朋好友办理低保手续,残疾证明,有房有车的跟他关系好的安宜江就能吃上低保,而天生残疾的安瞎子、贾跛子以及无儿无女的人却吃不上低保。群众找他理论,他声称只要有他唐富生在,这些人永远都别想吃上低保。
七、如有群众向上级反映情况,他们就把人叫到村办公室,一抗二估三恐吓,甚至谩骂群众,并且恶人先告状,在上级领导和派出所人员面前扭曲事实。声称:“你去告吧,老子不怕你告,谨防老子找人弄你,反正我上面有人,没有我摆不平的事。”想起他说的这些话也确实让我们老百姓后怕,他自己的亲哥得罪了他,他都还找人打了他亲哥,之后又为亲哥支付了医药费,还被贬了职,但没过多久,又官复原职了,他对待自己的亲哥都能如此,何况我们这些老百姓,作为一名村书记,一名共产党员,他的所做所为着实让人寒心,让人害怕。
八、每年的农业水费上缴后,除2016年外,从未开具过正规的法票。上缴金额与发票金额也不相符合。
我们曾多次电话上访,都轻描淡写,不了了之,难道真的是如他所说他上面有人?天啊,当真是有钱有权行遍天下,有理无权该受欺压吗?天理何在?党纪何在?法律何在?
我们真切盼望能有清官当政,希望有人能为我们主持公道,反贪污、反腐败,扫黑除恶。鸿禧村党支部书记唐富生的违法违纪行为数不胜数,望上级领导高度重视,详查此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19-05-13

答复意见:

来信同志:
你好!
你反应的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已移交区纪委监委办理。若你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区纪委监委联系。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