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加强旅游业管理

信件编号: 1779 来信时间: 2019-04-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魏****
内容: 一是月畔弯花木乐园里面的绵阳市恐龙园设施设备简单,宣传广告过于夸张,与实际不符,不建议引进这样的游乐项目,游客体验不佳,影响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二是月畔弯花木乐园里面有个儿童游乐场,收费随意,30块钱一个小朋友,部分家长嫌贵,准备不去的时候,收费员就擅自改价为10块钱一个小朋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19-04-24

答复意见:

关于第一个问题的回复:恐龙展是广西一个公司借用我们的场地,开展的展览活动,月畔弯只是协助宣传,这个展览于4月21日结束了,它不是月畔弯的固定的游乐项目,今后我公司将严格把关进入园区的项目,为游客提供较高质量的旅游产品。
关于第二个问题的回复:月畔湾花木乐园的游乐场是我们承包出去的,她们的游乐项目售价,是由承办人定价,我们监管,游客提的游乐项目价格有随意性,这个意见我们会及时处理好的,我们将责成游乐园的承包人明码实价,收费标准及时调整,公布出来,按章收费,确保消费者利益。
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尽快落实你的意见,完善相关项目和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