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小枧沟镇,一心村三组 通往建华那个方向 路为啥子不休宽点?

    信件编号: 1780 来信时间: 2019-04-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游仙区小枧沟镇一心村三组 ,通往建华那个方向的这条小路为啥子不修?是没钱,还是政府不管? 说占又落实不到实际行动上来,整个十大队,除了3、4、5、基本上都占完了,家家户户交通很方便,就说我们三队,也都占了一半多了,就我们河对岸的这几家,还奇了怪了,你就算不占至少也得把路扩宽点吧!可以吗?其实政府修不修占不占路我一个星斗市民本无权干涉,但是由于路太小太窄,又是双向车路,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起居,这就管我的事了,因为一旦有双向车,回来的一方就会把车开到我们院坝高头来,院坝撵的稀烂!! 你让人家退下去人家不退,难不成我还打人家一顿?屋头的窗户根本不敢打开,灰岗!,跟沙城暴一样!反正一天基本上至少要被大大小小的车撵几十次!! 不信随时欢迎考察! 有假话我愿意负担法律责任!  不把路扩宽点我们这些老百姓院坝咋办?碾烂的费用是政府掏腰包还是咋子?如果地方政府在不重视,那我们老百姓就自己处理,出了事也不要怪我们没素质! 还请政府千万不要误解,我没有要恐吓政府部门的意思,我只是想维护一个老百姓,一个中国公民的该有应有权利而已!    十分感谢领导读完这篇文章。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小枧沟镇    答复时间:2019-04-23

    答复意见:

    陈应川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收悉,首先感谢你对辖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小枧沟镇通往建华的道路(建小路)已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拆迁和建设,道路规划为双向六车道,48米宽,预计于2020年底前通车。道路建设期间希望得到你的理解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