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拍不到的苍蝇、撕不破的网

    信件编号: 1786 来信时间: 2019-05-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唐****
    内容: 尊敬的游仙区领导:
    关于4月11日《谁能击破这张网,我为谁摇旗呐喊》的回复,我已看到,这样的回复完全在我的预料之中,因为唐富生的这张网编织了四十余年,徐家人民也包括他的同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一个普通的科员到五个村的支部书记,可谓是神通广大。
    但是这个回复也使我十分意外,在党中央扫黑除恶反腐反贪高压政策实施的今天,竟然还敢坐在办公室里随便翻翻档案、查查资料,然后再轻描淡写的杜撰一个回复就搪塞了过去,草草收场。请问我们的纪委监查人员在回复前有走访过群众吗?走访过他的同僚吗?认真查看过资料吗?进行实地勘察了吗?进行过深层次的剖析吗?
    一个普普通通的政府职员,现在年工资不吃不喝也不超过五万,更何况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还要养老养小,照顾他所谓的“残疾多病”的妻子,却还拥有多处房产、欧式豪宅、豪华小汽车,还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我百思不得其解,在反贪反腐、扫黑除恶、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政策实施的今天,还会有老百姓提供了线索而又说查无实情的道理,事实都摆在眼前却还可以揣着明白装糊涂,轻描淡写而过。真正是上边乾坤朗朗,下边污浊互流。任由所谓的“百万书记”横行乡里、鱼肉百姓。假如此事就这样草草的收了场,那么国家政策到底是用来实施的还是用来当作口号喊喊而已的?党纪国法又还有什么用?所以我特请示领导,如果区委区政府扫不了这个黑,除不了这个恶,那是否可以看看上级政府又是怎么实施这项到处都能看到的“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政府办    答复时间:2019-05-13

    答复意见:

    来信同志:
    你好!
    你反应的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已移交区纪委监委办理。若你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区纪委监委联系。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