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屋顶开建网吧,有严重的安全隐患

信件编号: 1787 来信时间: 2019-05-1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廖****
内容: 我是游仙区技术学院后门 鑫丰网吧的 法人 。 现在我的3楼 以前是顶楼露台 后来搭建了彩钢房屋,现在有人在此处开设网吧(已经在装修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上次已经举报过了。但是该投资者仍然大举建修。已接近完工。由于网吧是人口密集场所,该地方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不要出了事故,追悔莫及。现再次实名举报,希望有关部门给予 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19-05-14

答复意见:

廖刚先生你好!
你反映的游仙区技术学院后门鑫丰网吧三楼开设网吧一事,我局高度重视,于2019年5月14日,派执法人员进行实地核查,该场所位于游仙区技术学院仙人路一段 83号3楼,我局执法人员电话通知该场所负责人冯军到现场,该负责人对该网吧情况进行了介绍,该网吧正在筹建中,面积为261平方米,主体为彩刚房屋,现场所内摆有81张电脑桌,显示器55台,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并未营业。我局执法人员对该负责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该负责人在未取得相关合法手续前,不得营业。如未取得相关合法手续,擅自营业,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取缔。
2019年5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