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乡镇公交不利民!给乡民带来了及大的不便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17-06-0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各位领导、我是来自刘家的!我想想请问各位领导!你们觉得现在乡镇公交利民吗?从名上讲乡镇通公交的确是好处!但是玉河刘家白禅的311和312都全部在魏城转车!你们想过老弱妇幼和一些带残疾人群没有!现在在家的坐车的都是什么群体呢?年轻人都在外了......在魏城转车!给魏城带来了不少的收入是吧?希望你们认真考虑是否开通311和312直达绵阳!也只能那样也才能真正的体现利民!请各位领导下去多听听乡亲的心声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8-03-07

    答复意见:

    王小林先生:
    你好!
    你所反映的玉河、白蝉群众到绵阳,必须在魏城镇换乘,群众出行不方便一事,现将解决问题情况告知如下:
    1、2017年6月1日在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支持下,游仙区所有乡镇全部开通城市公交线路。
    2、针对你反映的玉河、白蝉公交车无法直达绵阳的情况,我们已向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集团及时反映。现玉河、白蝉等乡镇公交线路早、中、晚各有直达绵阳公交车,同时2018年1月26日,市公交集团又在玉河、白蝉等公交线路上投放33台气电混合新能源车。
    经了解,目前群众反映出行良好。
    感谢你对游仙区交通运输的关注和支持。
    交通运输局
    2018-03-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