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人节,游仙“宿”于你俩的二人世界~

2023-02-14 10:11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又是一年情人节将至

你和你的那个她(他)准备怎样度过?

不妨来游仙这些有情调的民宿

共度浪漫的二人世界

 

铁炉村民宿

魏城镇铁炉村是中国传统古村落,和你的爱人漫步于村子里,踏着青石板、抚摸着黄泥墙,这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这里既有传统民居改造成的土屋民宿银杏小院和青苹小院,也有鸟笼式的鹧鸪啼民宿。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的设计肯定能让你满意。

 

更让人心动的是,目前正是铁炉村的“梅”好时节。十里梅廊千亩梅花娇艳绽放,在落英缤纷的梅树下定下终身,共同期许美好未来。

咨询电话:19881664995

地址: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


太乙仙山民宿

作为绵阳唯一一家植物园,这里空气清新,既有眺望远山的山景房,也有碧波荡漾的湖景房,还有仰望星空的帐篷酒店。住在这里,每一处都是风景,每一眼皆是惊喜。

 

咨询电话:0816-2233839

地址:游仙区小枧镇


湖畔别院酒店

隐匿于小枧城市生态公园的湖畔别院,是一处仙境所在。一湾水、一座庭院、一花一木,都是那么精致典雅。在这里,你会感觉时光慢下脚步。

 

 

 

 

 

咨询电话:0816-2716888

地址:游仙区小枧城市生态公园

 

故里·拾光民宿

位于游仙区新桥镇的故里·拾光民宿,可钓鱼,可自煮,可烧烤。郁郁葱葱的树木,一眼望不到尽头,是现实版的“绿野仙踪”。

 

咨询电话:0816-2716888

地址:游仙区新桥镇

 

光影·幕舍酒店

四时光景,风雅如常。在小枧城市生态公园旁的光影·幕舍酒店,轻奢精致的度假风与恰到好处的舒适感相得益彰。酒店客房环绕公园修筑,窗外美景尽收眼底。

 

 

咨询电话:0816-2567222

地址:游仙区小枧城市生态公园

 

身心所致 皆有惊喜

这个情人节不如就和爱人一起

来游仙的这些民宿小住

于繁华宁静间

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