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山九州国际酒店

2021-02-24 17:00
字体:【    】 打印

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是川西北地区唯一五星级酒店,位于富乐山风景区,距成都1小时车程,距南郊机场20分钟车程,距市区仅10分钟车程,具有浓烈的蜀汉文化氛围。酒店客房舒适高雅,给住客以“闻花香入睡,听鸟鸣起床”的温馨感觉;中西式餐饮品质一流,就餐环境宁静致远,每一扇窗外都是一幅令人流连忘返的园林美景;国际会议场所、健身中心功能齐全,休闲配套设施各具特色,自然与生活相得益彰,负氧离子含量数十倍于城区,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酒店开业以来,先后成功接待了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吴邦国、温家宝、朱镕基、吴仪等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叙利亚、阿尔巴尼亚总统等外国元首和国际知名人士。作为绵阳地区会务首选饭店,酒店成功接待了全国体育大会、全国科技博览会、国家十一五规划工作会、世界拳击锦标赛等国家级、国际型会议,获得了中外来宾、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

都市中的森林,国宾级的享受!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