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组织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2020-04-13 16:51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4月13日,全省召开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游仙区级相关部门、游仙高新区经发局、游仙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科学城教文体旅局、仙海区旅游发展中心、外业工作组等50余人参加游仙分会场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对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前期工作成效肯定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讲话;听取了巴中市、北川县在大会上的普查工作交流发言。

    全省视频会结束后,游仙区文旅资源普查办随即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就游仙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人参与,积极参与学习培训,掌握标准、熟悉规程,加快工作推进进度,严格确保我区普查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会后,省外业组还单独与我区普查工作推进较缓的几个镇进行沟通,并对普查工作做了针对性指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