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十万株月季盛放

2020-04-20 16:39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游仙区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内,数10万株月季竞相绽放,树状月季、古桩月季、藤蔓月季、球形月季、柱状月季等多品种月季开得娇艳,嫩粉鹅黄、相互交叠、精致灵动。园内古亭与花海交相辉映,约三五好友,徜徉花海之中,无比闲适惬意。


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位于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东林场,距绵阳中心城区15公里,交通便利。景区占地面积约1100亩,集月季花的繁育生产、月季品种挖掘整理与手机、月季衍生产品开发及世界月季花品种展示与观赏于一体,汇集了世界上50多个国家约300个品种的月季,每年4月至11月是月季花的最佳观赏时期。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约4万株树状月季形成的大片树上花海,韵味独特的古桩月季、造型奇特的树状月季、端庄高雅的球形月季,以及能够凹出各种造型的藤蔓月季……园区还有七彩花田、百花园、缤纷广场、森林康养区等观赏区,赏花漫步,花香四溢,醉人心扉。


据悉,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月季文化旅游节已于4月15日盛大开幕,景区全面升级,倾情推出微信推广免门票和集赞送月季花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20日。

(导航路线)

自驾路线:1.成都市区—绵广高速(科学城出口下)—右行1公里(优选路线);

          2.绵阳市区—科学城—石马镇—东林场;

          3.绵阳市区—圣水寺—红岩电站—石马镇—东林场。

公交路线:市区68路或23路到终点站(石马镇)下车—乘私家面包车可直达(约10分钟)。

浏览次数: